本味

脆皮鸭资深学者
恐怖元素爱好者
最大的愿望是长住冰岛猫狗齐全

🚫渣男
🚫我杀邵群,我杀蒋文旭
🚫没看娘娘腔之前觉得蒋文旭绝逼比邵群渣,看了之后发现渣男榜首188团长邵群诚不欺我🙂
       蒋文旭,只是渣而已。

       邵群是心理有问题啊!对自己白月光都能这么渣,我发誓他十年后是另一个蒋文旭!!!更别说他为了逼李程秀辞工作故意在他工作的地方散播谣言,害的李程秀被打,丢掉工作颠沛流离!

      这都还好,毕竟虐文都要经历这么一个过程,最让我接受不了的是他最后居然没有问过李程秀的意见就拿他JZ做代孕!!!拿孩子绑住他!!!我他妈就没见过这么渣的人渣!!!人渣中的极品!!!人沫!!!他但凡有点良知,都应该尊重尊重李程秀,就和程秀讲的那句话一样,邵群你把他当个人吗?搞得人家颠沛流离丢了工作,一句“我可以好好照顾你,给我个机会”就能起效的吗?!脑残啊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这是我第一次谈恋爱,你得允许我犯错啊”这是什么,无Fuck说,滚你妈要犯错找别人试,我们程秀不是第一次怎么的?还得惯着你了?

      话不多说,我杀邵群🙃🙂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9)